一程出师今朝盼,韶华无憾未来期——对外汉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53

六月流金铄石,毕业悄然而至。6月11日上午,“一程出师今朝盼,韶华无憾未来期”对外汉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学院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2020届全体本科生毕业生参加了庄重而温馨的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乐主持此次典礼。

雄壮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乐宣读了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升学奖学金、2020年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教师代表们为获奖的毕业生颁奖。

“我们迷茫过,阵痛过,坚持过,失败过,也成功过。”本科毕业生代表闻佳静这样总结着四年的外汉生活,表达了她对老师的不舍、对同学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期待。教师代表张巍深情回顾与毕业生们一起学习、上课的点滴瞬间,嘱咐毕业生们要以热爱的心面对生活与工作,用奉献的情回馈母校与社会。随后,院长发言致辞,曹秀玲教授鼓励毕业生们要坚守梦想敢拼搏,用青春铸就人生辉煌,为“初心启航”毕业生系列教育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庄严而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上,校党委书记裴小倩及对外汉语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们为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正冠拨穗仪式后,教师们为毕业生送上歌曲合唱,祝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共创造二零年代的美好生活!

与瀚相伴四年期,出师望凪赴他方。2020届本科毕业生们今日在这里告别,明日将在远方启航。祝愿每位毕业生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把握机遇,前程似锦!



撰稿:居旻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