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一室之雅,展外汉风华——对外汉语学院寝室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07

为了丰富对外汉语学院学子们的课外生活,推动寝室文化建设,培养生活情趣,学院于3月28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南操体育馆举办了寝室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下午两点,各参赛队伍在场馆内集合完毕,参赛者们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宣读规则之后,裁判宣布比赛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形式多样,创意新奇。四人五足、运球接力跑等项目体现了团队精神,指压板运动不仅需要参赛团队的默契,也考验了队员们的毅力。“开火车”,“火车头”等项目需要各队伍控制平衡,齐心协力,相互扶助。本次运动会的最终环节是撕名牌,在激烈的竞争之后,五名优胜者又进行了最终决战,场上气氛也随之推向高潮。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加油声与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学会在合作中竞争,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也为对外汉语学院学子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撰稿人:王文谊
撰稿日期: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