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班级风采,扬支部精神”对外汉语学院优秀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暨活力团支部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77

为进一步推动班团一体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班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增进同学友谊,营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力争上游、团结友爱的团支部氛围,2018年4月11日,对外汉语学院于4A119举办优秀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暨活力团支部初赛。校学生会副主席陆彦妃、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罗晶晶、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昳炜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大赛以日常常规考评、团支部答辩、班团文化展示、知识问答、素质拓展以及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

各团支部书记们通过PPT讲解或班级活动视频放映,全力展现出班级文化和特色,包括班徽、班训、班级成员介绍、班级个人风采、班级集体荣誉等内容。他们带来的才艺丰富多彩,有舞蹈、合唱、小品等,创意十足的节目引得台下欢呼叫好声不断。一份份精美的PPT令人眼前一亮,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记录了支部从初识到熟悉。无论是PPT讲解还是才艺表演,不仅展示各班级蓬勃朝气、相互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更展现了学院支部夯实索真、去冗求新,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踏歌前行的良好氛围。

最终,17级1班团支书倪欣月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对外汉语学院参加校级活力团支书的复赛。本次优秀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暨活力团支部初赛以各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团支部风采展示作为主要内容,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成和谐友爱、团结互助、文明勤奋的班级文化,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院风。


撰稿人:刘霖锦
撰稿日期: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