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换届】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55

春风雅吹轻寒,外汉换届举英贤。2018年4月25日和5月3日,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会分别举行了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乐、研究生辅导员李琳、辅导员洪爽出席换届大会。

本次改选得到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前期通过自由报名、组织推荐等形式确定竞选候选人。在竞选现场,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特点、工作经验,就研会未来工作设想发表精彩演讲。最终,现场老师与学生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新一届研会成员。17级国际教育硕士王敏担任团总支书记、曾令雪担任研会主席,17级汉语国际教育硕士项伟、语言学硕士倪淑珺均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另有二十二名同学担任对外汉语学院研会各部门负责人。

殷殷老将劳功苦,新秀研会展玉容。现任研会主席王柯然对上一年研会工作做深刻总结,并对新一年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最后,赵乐老师对本次改换工作做总结发言,感谢老一届研会同学的辛勤付出,预祝新一届研会同学再创佳绩。

无奋斗,不青春。本次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会的改选为研会注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为研会持续发展增添了许多储备力量。在这个汇聚了青春正能量的研会里,每一位研会成员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通力合作,持之以恒,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供稿:苏飘、曾令雪
                                  供图:曾令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