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岚同志党总支书记任命宣布会议近日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20

2020年9月24日下午3:30,刘岚同志党总支书记任命宣布会议在对外汉语学院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学院现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任命宣布会议。本次任命宣布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同志主持。

张惠康同志首先宣布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任命刘岚同志为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随后刘岚同志做任职讲话,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深入群众多做调查研究,齐心协力营造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竭尽所能破解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曹秀玲同志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建设的重视,并对刘岚同志到对外汉语学院担任党总支书记表示欢迎。随后,曹秀玲同志对学院基本情况和工作特点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将和刘岚同志密切配合,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发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发言,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班子建设,肯定了学院在疫情期间为维护留学生安全稳定,开展在线留学生汉语教学所采取的有力措施,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的班子;二是拓展线上留学生教育模式,加强教育改革步伐;三是进一步发挥独特的学科优势,争做学校各项工作的排头兵。

最后,班子成员做了交流发言,对刘岚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表示将坚持凝聚共识,同心同德,直面疫情给学院发展带来的挑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前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