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行政管理岗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593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招聘、全面考察、择优录用的原则,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拟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岗劳务派遣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工作内容:教务管理、图书和数字资源管理及其他日常管理相关工作。

二、工作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

3.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请将简历及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cgliu@shnu.edu.cn,学院组织初审、面试和业务能力考察,根据以上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备案并签订劳务派遣用工合同。

五、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面谈,社保缴纳根据上海市相关规定执行。

六、有关说明

1.应聘者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2.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27日

3.材料初审通过后学院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反馈信息。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1-64328688

邮箱:cgliu@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