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光荣】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对外汉语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25

2018年5月18日下午一点,一年两度的大学生义务献血活动在香樟院3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院党支部副书记赵乐、辅导员李琳到场指导工作。

滴血浓于水,大爱永无疆,参与献血的同学们都十分重视这次活动,早在中午12:40就已经到达临时献血站排起了长队。经过层层筛选,我院最终共有10名同学成功献血。

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当被问及为何来献血时,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献血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的确,每一滴热血通过针管进入储血袋时,它们就被印上了爱的标签。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对外汉语学院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与责任。



献血光荣榜


2018年5月18日下午,我院10名中外学生踊跃参加献血,奉献爱心。以下对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学进行表扬。

闫晓贞
张氏越祯
谢尚培
王艳珍
田丽琴
张蔚
孙菲
任旻玮
彭艳霞
杨扬


对外汉语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