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国际汉语教师综合能力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30

2018年5月9日,对外汉语学院在第五教学楼A座101教室举行了第五届国际汉语教师综合能力大赛的闭幕式。闭幕式邀请到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乐老师,辅导员洪爽老师,学生会副主席瞿奕洁、郭玉萍共同参加。

本次闭幕式首先回顾了第五届国际汉语教师综合能力大赛开始以来精彩瞬间的记录视频,共同回忆了本次大赛的亮点,感受参赛同学们的热情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劳。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乐为获得汉语课堂教学比赛前三名的同学颁奖,并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祝贺活动的圆满举办,肯定学生们在比赛中的收获,对学生们未来成长发展提出更具体的要求。

第五届国际汉语教师综合能力大赛历经一个多月,三大赛事燃爆全院,一百多名中外学生积极参与到其中,在比赛中提升了汉语教学技能,更加坚定了投身于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决心。


撰稿人:宁诗景
         撰稿日期: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