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51

2018年5月9日,对外汉语学院在5A101举办了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对外汉语学院辅导员洪爽老师,学生会主席孙昳炜,分团委副书记张诗贇,副主席瞿奕洁,郭玉萍出席并担任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现场的嘉宾评委。

本届竞选采用的是团队模式,经过前期组队,总共产生了三个竞选团队,每个团队负责国际汉语教师综合能力大赛的一个子活动。选举大会上,各个团队领队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演讲,从组织活动的基本情况、活动流程、改进方式等进行了简短而深刻的演讲。现场评委认真倾听演讲,对活动细节进行详细提问。演讲环节后,现场学生代表对三组竞选团队进行投票,最后德艺双馨的存在队成为获胜团队,获得6分加分。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新一届对外汉语学院的学生干部们即将肩负起学院发展成长的重任。希望新一届的对外汉语学院学生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执着梦想,追求团结,不忘初心,笃行友爱,展示出对外汉语学院的风采!



撰稿人:刘霖锦
撰稿日期: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