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首次精彩亮相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93

2018年5月16日15:00,对外汉语学院第十四届与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在第五教学楼A座403教室举行了换届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对外汉语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孙昳炜上台发言,总结了2017-2018年度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感谢所有学生会成员在这一年以来的支持与付出,并对刚选出的新一届团学干部们表达殷切期望。随后,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樊笑影代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从前辈手中接过“接力棒”,向前辈们表达感谢,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更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情。

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首次集体亮相标志着对外汉语学院团学工作即将展开新的篇章。感谢过去一年来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在此基础上定会乘风破浪,克服重重苦难,争取带领学院学生工作走向更高的台阶,创造更好的成绩!


撰稿:宁诗景
撰稿日期: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