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对外汉语学院举办2018上海国际艺术节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45

为帮助对外汉语学院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沟通交流能力,培养脚踏实地的精神,向有意参加实习的同学提供锻炼的平台,对外汉语学院于5月30下午在5A101举办2018年上海国际艺术节实习宣讲会。来自上海国际艺术中心的花佳杰老师和茅玲老师作为宣讲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两位老师向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历年概况和主要的承办项目。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不仅向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推介的平台,更为大众引进了大量含有最新科技元素的艺术科技形式。每年国际艺术节都将隆重举办艺术节目展会、推介演出、演艺项目创投会、专业研讨会与各式论坛,需要大量的实习生参与其中。通过实习,同学们可以获得国际视野,提升艺术修养,增强工作技能,收获工作乐趣。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宣讲老师提问,两位嘉宾也耐心细致地给出了解答,实习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结束,希望本次宣讲会能够为有志于自我锻炼和提升同学们提供相应的平台。


撰稿人:王文谊
撰稿日期: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