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扬四海 情留外汉——对外汉语学院举行2021届春季留学生本科毕业典礼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305

1月14日上午十点,对外汉语学院在303室举行2021届春季留学生本科毕业典礼。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岚,院长曹秀玲,副院长张巍,教师代表过国娇、党璐以及20位留学生本科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典礼。此次毕业典礼由教学副院长张巍主持。

典礼仪式开始,学院精心制作的电子毕业纪念册再现了同学们在外汉四年的成长,也记录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长的名单,向各位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为加强留学生校友的联系,学院特推选李浚榕和金定焕两位同学作为留学生校友联络人。

毕业生代表金定焕同学在发言中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并表示在中国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自己很多美好的记忆,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在未来能够有所收获、前程似锦。教师代表党璐老师对留学生们克服困难坚持完成学业表示了肯定与敬意,叮嘱同学们要不断更新积累知识、成就自己的未来,与时代同步、做好文化沟通的桥梁,做一个乐观通达的人,走好人生旅途的每一步。

院长曹秀玲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致以美好祝愿,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继承“传承传播、立人立学”的院训,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展示最美的人生姿态。曹秀玲老师表示ICCS是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共同的家,愿疫去春来之日大家可以常回家看看。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名单。最后全体毕业生与学院各位老师在云端合影留念。

流年岁月可回首,似锦前程亦可期。四年前,留学生们身背行囊怀揣梦想来到ICCS。如今,褪去青涩与内敛的同学们即将重整衣装,奔向更加无限宽广的未来,愿同学们在未来能够砥砺前行,书写精彩人生。

供图、供稿:新闻部雷美玲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