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对外汉语学院喜迎秋季留学生,开启逐梦新旅程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30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2018年9月18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国学子汇聚到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开始了新学期的报道、注册以及手续办理等系列工作,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开启了自己的逐梦旅程。2018年秋季学期留学生新学期的序幕正式拉开。

为了给新生们提供更好的注册体验,对外汉语学院对报到注册的流程做了精心的规划,志愿者们18号一早就来到对外汉语学院,开始布置场地,准备材料,等待着迎接留学生们。八点刚过,学院门口就排满了前来报道的留学生们,其中不乏诸多的新鲜面孔。清晰的报到流程指示牌、热情指引的研究生志愿者、耐心讲解的老师,都使得留学生报到注册工作运行顺畅、有条不紊。注册过后,新生们参加了分班考试,并按照其汉语水平分入了不同的班级。

为帮助刚到师大的留学生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以及学习生活设施,19号上午学院研会志愿者们热情陪同带领远道而来的留学生们参观徐汇校园。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的校园美景给留学生留下美好的印象,而肤色各异、语种不一的留学生们也为师大校园增添了一抹绚烂的风姿。



供稿:苏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