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担当责任,迎建党百年——对外汉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81

2021年3月5日下午,2021年度对外汉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会在对外汉语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琳、学院党委组织员洪爽、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洪爽主持。

会上,组织员洪爽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强调了建党百年系列工作的重要作用,并作相应活动的分工安排。此外,结合学校生活园区党校相关要求和活动安排,洪老师向我院2020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党支部、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党支部书记解读了相关政策,希望支部书记在学校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琳就新学期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岚作总结发言。刘书记指出:“作为学生支部书记,要牢记三点。第一,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第二,工作中掌握和方式方法;最后,要努力做“优秀支部书记”。

本次会议着重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鼓励各党支部勇于担当作为,推进支部建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会努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支部的领头雁、带头人。在建党百年这一时代坐标上,砥砺前行,不负初心使命!

撰稿:葛涛、蔡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