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研会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策划方案汇报演讲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408

10月10日下午三点,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会培训班结业典礼策划方案汇报演讲在对外汉语学院209如期举行。研会指导教师及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结业典礼由研会主席曾令雪主持。在简单回顾本次研会培训的过程后,研会成员们自由发言,主动交流此次培训的感悟与收获。随后,本次培训的四个学习小组代表分别上台,汇报研会活动策划方案,展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各个小组提前选定策划案主题,以学院特色活动为基础,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精心准备汇报演讲稿及多媒体素材。各小组代表以生动而风趣的演说,赢得了台下同学的热烈掌声。最后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由组织部、外联部、留学生部组成的第一学习小组的策划方案《童趣》高票获选为本次汇报的最佳活动方案。

本次研会培训结业仪式暨策划方案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使各个部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有利于研究生会更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通过活动方案汇报演讲使得新一届干事对研会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助于新干事更快地融入研究生会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更好地为研会服务。



                                                        供稿:吕飘
供图:吕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