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学而思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22

为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熟悉应聘流程,积累求职经验,对外汉语学院于3月16日上午在307会议室举办学而思实习宣讲会。来自上海学而思师资选培部的吴明艳老师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宣讲。

吴明艳老师介绍了学而思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人才发展和工资福利等情况,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的招聘经验,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吴老师认为,无论是在哪个行业,工作,态度和能力都是至关重要的。此外,吴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学而思应聘、面试的流程和环节及其他注意事项,以便同学们顺利通过面试,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宣讲结束后,有求职意愿的学生参加了面试。同学们从古诗词讲解到春联知识,展现出了外汉学子良好的教学素养,获得了面试老师的肯定。在面试环节中,几位面试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对未来职业的选择和尝试,开拓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帮助同学们积累了求职经验,启发同学们提早归划未来的就业方向。

                                              
       供图供稿:翟英凡、汪雨亭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