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08

3月29日,对外汉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结合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党委书记、馆长薛峰专题报告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巍结合专题报告内容作重点发言。他对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肃然起敬,对用生命书写坚定意志和忠诚信仰的共产党人感到敬佩,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贡献。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在总结时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