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行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1-13浏览次数:1910

 

        1月13日下午2:00,对外汉语学院在303多功能厅举行了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本学期共有296名汉语进修生顺利结业,199名汉语进修生选择下学期在对外汉语学院继续学习。

        结业典礼由对外汉语学院办公室的肖农老师主持,汉语进修系主任吴颖老师宣布了“优秀学生”、“优秀班长”名单,副院长胡建锋老师宣布了获得本学期奖学金的留学生名单,刘一蓓老师代表全体授课教师感谢留学生对授课教师的配合及支持,院长助理曹秀玲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结业的留学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本学期共有41名学生获得奖学金,23名学生获得“优秀学生”称号,8名学生获得“优秀班长”称号。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崔蔼琳、获得“优秀学生”称号的印尼留学生王爱丽、韩国留学生李庾那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感谢对外汉语学院对留学生的精心培养和热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