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齐沪扬带队赴安徽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2839

        4月10日至16日,学院齐沪扬院长带领院长助理曹秀玲教授、对外汉语专业负责人石慧敏副教授、汉语言专业负责人吴颖副教授、办公室留学生事务主管肖农、办公室财务人事主管王忠一行六人赴安徽淮北师范大学、皖西学院、安徽大学三所高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学习。

        在考察学习期间齐沪扬院长一行向所到高校的领导及相关院系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及考察目的。并专门针对“对外汉语专业建设情况”、“对外汉语专业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基础学科和应用型学科如何结合”以及办公室管理工作等问题和各学校对口院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同时在学科专业建设、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的提升等方面和对口院系达成了一系列合作交流意向。并向各对口院系赠送了《现代汉语描写语法》、《对外汉语研究》、《对外汉语研究与探索》等一批图书。

        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学院与各高校对口院系的合作和友谊,而且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影响,提升了学科的知名度,促进了留学生事务和办公室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本次考察学习按照计划获得圆满成功。


参观淮北师范大学校园


与安徽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