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外国留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19浏览次数:1695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下午13:30,对外汉语学院召开外国留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学院领导沈国伟书记、胡建锋副院长、负责教学工作的曹秀玲老师及各专业系主任参加。校保卫处张希琼老师学院也应邀与会。

        首先张希琼老师就学校的安全问题发言,提醒留学生们在防盗、防火、生命财产等方面,必须随时牢记安全问题,时刻注意保护自己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上,留学生各班班长及学生代表(从初等一级、初等二级、初等三级、中等一级、中等二级、高等一级、商务汉语班、强化汉语班、本科生、研究生)针对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方面积极发言。针对留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教师与他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此外,还就教学计划、授课方式、教学实践、留学生活等各个方面,广泛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