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科学之路,扬爱国精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17浏览次数:2019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对外汉语学院1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15日围绕“创科学发展之先,争校园和谐之优”主题,开展了“走科学之路,扬爱国精神”上海科技馆参观学习活动。

        上海科技馆作为集自然、科学、技术和艺术一体的主题科技乐园。从生物万象到机器人世界,从设计师摇篮到地球家园,精彩的参观体验活动给研究生同学展现了宇宙天地的广阔,万物变幻的神奇,激发了同学们智慧的灵感,探索科学世界的热情。

        在宇宙天地展区,同学们驻足于我国自行研制的长征系列火箭模型,对我国航天科学技术发达赞叹不已,纷纷留影纪念。漫步院士长廊,领略了为了祖国现代化事业而奋斗的两院院士风采。前辈科学家为了祖国现代化事业拼搏进取的执着和坚持深深感染着学生们。

        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科学发展,新一代青年需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发扬革命前辈为祖国繁荣事业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增爱国主义情感,为祖国的现代化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