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Community Center 就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1552

        10月18日下午,在对外汉语学院307教室召开了Community Center就业实习宣讲会,学院近30名大四本科生和近10位大三学生参加了活动。

        下午三时宣讲会准时召开,整场活动采取全英语交流的方式进行。宣讲会一共分为三个主要部分。首先,先由Community Center的负责人介绍有关Community Center的基本情况;然后,由本次负责招募实习生的主管介绍了具体职位以及要求;最后,由该社区的任教老师April向大家介绍了她工作的心得体会。三个环节内容均充实饱满,宣讲活泼生动,每一个到场的同学都聚精会神的聆听着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适时的做一些记录。最后,为了能够更好的增进双方的了解,宣讲会还特地安排了Q&A环节,同学们与招工单位在来回的问答之间更深入的了解了对方,加深了印象。

        据悉,学院举办此类活动,旨在为大四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信息,拉近学生与用人市场的距离;同时为大三学生提供就业市场资讯,尽快调整就业方向。在宣讲会之后,有4名学生报名参加了Community Center的“爱心树”项目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