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低年级中国本科生开设专业学习方法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1969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提高学生的外语能力,对外汉语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五教B座304教室为一二年级本科生开设了一场《How to Study English》的讲座。

        讲座邀请了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刘铮老师为学生谈专业英语的学习方法。刘铮老师分别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方面为学生详细解读了提高英语能力途径、方法,介绍了要用到的教材、书目等,此外,还提醒学生在学习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刘老师细致的指导对于对外汉语专业低年级学生学习英语给予很大的启发。

        据悉,对外汉语学院为了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让学生更快地进入专业学习的状态,会在本学年度中陆续推出一系列的专业入门引导讲座,帮助大一大二学生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从而能够在未来的深造就业中有更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