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成功举办2012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1154

         新学期新气象。为迎接2012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9月27日晚,对外汉语学院在香樟苑3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生晚会。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近200名新老研究生共聚一堂,参加了当天的晚会。

         首先,齐沪扬院长代表所有老师发表了致辞。他对所有的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深挚的劝勉。接着,晚会在《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这些节目充分地展现了对外汉语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和迷人风采。其间穿插了抽奖和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观众情绪高涨。

         新生的到来为对外汉语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气象。迎新晚会以互动联欢的方式,增进了新生之间、新老研究生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了解,让新生们更快更好地适应了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增加了他们对集体对学院的认识和热爱。

         最后,迎新晚会在欢快的舞曲中落下帷幕,对外汉语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