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科生迎新生晚会 研究生导生与新生结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0-12浏览次数:1408

        为了让2012级对外汉语专业的本科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强奉贤校区两个年级本科生的互相交流,提高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的内部凝聚力,10月10日晚,学院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举办了2012级本科生迎新生晚会。

        晚会在19:00拉开序幕,随着舞蹈《不要不要》的动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而后的音乐剧《群嘲》以及手语《五月天》以新颖别致的形式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晚会设置的互动游戏和抽奖更让大家欢呼。随后令人捧腹的舞台剧《大话灰姑娘》,惹得观众席上笑声连连,掌声喝彩声不断。此后的Fashion舞蹈道出了90后大学生自由个性的心声,展现了他们青春无敌的活力与风采。两个年级本科生同唱的歌曲《屋顶》,让大家的心连在一起,擦出友谊之花。最终的结束曲《相亲相爱》让现场的所有本科生高声同唱,气氛热烈。

        当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唐洁老师带领4名与2012级本科生结对的班导生一起参加了晚会。为此,晚会还特别设立了一个导生聘任仪式,让4名优秀的研究生导生和12级本科生现场见面互动。据悉,几名研究生导生今后将继续参与到2012级本科生的学习、生活的指导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