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3届中国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16浏览次数:1688

          11月14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13届中国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推进会,本次会议主要向2013届本科毕业生传达了今后实习、毕业的相关事宜。

        会议中,首先由对外汉语本科专业负责人石慧敏老师从2013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两方面做了指导,并将相关时间安排告知同学们,敦促同学们做好相关准备。随后,教务处吴蓓老师比较详细地介绍了专业实习表格的填写要求和上交期限。接着,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唐洁老师对2013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工作事务培训,指导和讲解了在与招聘单位签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副院长曹秀玲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和就业的过程中,都能保持一份认真、上进的态度,从细节出发,保证顺利毕业和就业。

        在几位同学向老师咨询了相关信息后,本次本科毕业实习就业推进会结束。据悉,09级中国本科生下周将结束考试,于11月26日开始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