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浩博士论文获“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4525

        日前,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市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的“2012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名单公布,我院2011届博士研究生李文浩的论文入围,是我院首个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为我院在该领域实现了零的突破。

        李文浩博的学位论文《基于突显观的构式研究--以现代汉语若干“全量/强调“义构式为例》,是他博士期间孜孜不倦于学术钻研的思想结晶,该论文的获奖也是对他付出的一种回馈,也为我院在博士论文获得上海市级优秀方面取得重要突破,是我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不断发展取得的优秀成果,为我院广大硕士、博士研究生树立了榜样。

        李文浩博士在读期间,在《汉语学报》、《汉语学习》、《华文教学与研究》、《世界汉语教学》、《现代外语》、《语言教学与研究》、《语言科学》、《中国语文》等专业期刊上都发表过论文。

        在本次评审中,我院2011届硕士毕业生张汶静的论文《汉语“V+得+C”结构研究》入围了优秀硕士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