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研究生迎新生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1355

        踏着凉爽的秋风,迎着新学期的晨曦, 10月9日晚,对外汉语学院为迎接2013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香樟苑3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迎新生晚会。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近200名新老研究生参加了当天的晚会。

        首先,曹秀玲院长代表所有老师致辞,她以生动幽默的语言给予了新生真挚的鼓励,为他们指引方向,让他们珍惜眼前的时光。随后晚会在《天竺少女》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持续近3个小时,其中有简短而又令人频频捧腹的小品《千万别忘锁门》、感人而又独具特色的诗朗诵《相信未来》、《我爱语法》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这些节目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又使人深深地陷入沉思。演员们激情而用心的表演,使观众的笑声不断、感动不断、掌声不断,现场气氛一次次达到高潮。这些节目充分地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多才多艺,晚会中间还穿插了抽奖和游戏活动,师生齐登场,现场气氛活跃,观众情绪高涨。

        最后,在悠扬的舞曲声中,学院2013年研究生迎新生晚会圆满结束。

         本学期共有73名硕士研究生和13名博士研究生入学,其中留学生26人。新生的到来为对外汉语学院增添了青春与活力,本次迎新晚会增进了新生之间、新老研究生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使他们对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