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707

        10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陆建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盛春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陆建非代表校党委向对外汉语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也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充分肯定对外汉语学院本届党总支的工作,与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他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要在落实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和凝聚干部群众等方面的工作中发挥主心骨作用。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

        武长河代表本届党总支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求实创新 开创对外汉语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党总支过去六年的工作,对今后几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作了梳理和谋划。

        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