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研究生就业沙龙,为不同求职意向学生作分类指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1274

        2013年11月13日晚上6:30,学院研究生就业指导沙龙在303多功能厅举行。学院邀请2012届毕业生刘婷婷和2013届毕业生范一文回院,请她们以亲身经历与学院的师弟师妹讲述自己当初求职的过程与经验,并分享工作之后的感悟与体会。

        毕业生刘婷婷现在就职于一家猎头公司,主要负责人事招聘,她所在的公司是一家进入五百强的人力资源公司。她从自我认知、为进外企所做的准备、简历的编写、如何通过校招找到满意的公司、面试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给学院研究生做了详细地解说,之后研究生同学和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在中学任职的范一文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为教师考编做准备以及招聘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之后大家也进行了提问互动。整个就业沙龙历时两个小时,过程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从中了解到了不同职场的情况,学到了实用的求职技巧。同学们表示希望以后学院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