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行退休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87

4月9日上午,对外汉语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工党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曹秀玲,校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柏桦,学院党委委员张巍、刘春光,院办主任尤素梅以及学院退休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岚对各位退休教工党员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大会议程安排。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柏桦向学院退休教工党员们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并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退休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离退休教工的特点和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曹秀玲就学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学院建设规划向退休教工党员同志做了介绍。退休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大会经选举产生了对外汉语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和职责。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教工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将会积极发挥余热,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