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陆建非等领导到学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1079

         2014年4月3日上午9点30分,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在校办主任蒋明军陪同下来到对外汉语学院召开座谈会,听取班子“回头看”情况汇报以及调研学院发展问题。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做了专题汇报,他从即知即改、专项整治、建章立制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契机,以建院10周年为动力,针对学院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逐条整改,认真扎实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努力实现对外汉语学院的新一轮发展。接着院长曹秀玲作补充发言,反映了诸如暑期班留学生集中住宿安排困难、网络使用等影响留学生教育发展的问题。陆书记边听边记,对于如何发展留学生教育、如何看待减缓教师工作压力等问题一一做出回应。最后陆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处理好学校和学院的关系,提高倾听群众的能力、发动群众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教育实践活动中,对外汉语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学院师生意见,围绕“四风”主动查摆问题,有效地促进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的融合,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将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院师生,群策群力解决好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推动学院下一个十年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