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课外语言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726

        2014年4月23日至4月27日,对外汉语学院组织外国留学生进行课外语言实践活动。本次语言实践主要有四川九寨沟黄龙、浙江千岛湖、宁波和乌镇诸暨进行,有来自印尼、韩国、日本、泰国、俄罗斯、美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尼瓜拉加、博茨瓦纳等30多个国家的约280名留学生参加。

        九寨沟黄龙的美丽景色展现了中国秀美的自然风光;去千岛湖的同学参观游览了“农夫山泉”水厂和新安江水电站,感受到中国品牌饮用水的先进科技和环保理念;诸暨五泄似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让人徜徉其中;宁波的天一阁是古代藏书文化的典范,通过参观,留学生们领略了丰富的藏书魅力和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外汉语学院在教学中充分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留学生深入中国各地名山大川,近距离亲密接触中国的历史和特色文化,亲身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韵味,让他们在学习之余能更好地了解中国,热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