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校友企业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434

        2014年11月5日,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上海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上海师范大学于当天在西部球类馆举办了优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学院积极联系,推荐了优质校友企业上海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长宁汉龙教育文化培训中心、 上海雄岳久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其中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上海昂立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分别在学院209和303举行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本学院和其他学院众多本科生、研究生的参与。到场学生积极咨询发问、投递简历,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优质校友招聘宣讲会的顺利完成,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拉开了帷幕。



(供稿:周颖、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