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学生党建巡视指导组赴对外汉语学院巡视指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125

        11月13日下午,老干部党建巡视指导组第一小组赴对外汉语学院巡视指导学生党建工作。巡视指导组成员顾翔、韩树金、刘志骏、高雪芳,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岚,对外汉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洁、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娄雪梅、组织员李琳出席了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

         会上,武长河向巡视指导组汇报了学生党建基本情况及2014年学院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各类活动与措施。武长河从“明确服务要求,找准工作定位”、“打造服务平台,加强党性锻炼”、“完善服务机制,增强基层生命力”三个方面向巡视组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巡视指导组的老同志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由衷地感叹对外汉语学院的精致与精干,尤其对中外学生多元互动,留学生参与中国学生组织的志愿者服务、研究生优秀党员做本科生导生、青年党员骨干教师担任本科生入党联系人等情况非常感兴趣,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指导组对学院在“学生类型多样,学院文化多元”的现实情况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为多元文化和谐共存服务的理念与具体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活动的检查落实工作,并将“教育性”贯穿于活动始终,最终形成学院长效机制等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最后,武长河书记代表学院就老同志对学院党建工作的肯定与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对于巡视指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将在下一代阶段的工作中着重落实,以使党建巡视工作不流于形式,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各项工作。









 

(供稿: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