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对外汉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而思教育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44

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18年10月17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组织二十余名本、研学生前往学而思教育柳州路分校实地走访参观。

学而思教育成立于2003年,仅用十五年时间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等众多城市设立分校,并于2010年10月20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幼教育培训机构。

参观伊始,学而思教育的黄旭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而思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以及薪酬福利等情况。选聘部周贺老师则以教师招聘要求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的招聘经验,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增进对学而思教育的了解。简单座谈过后,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学而思教育的各个部门,体验了由学而思教育自主研发的魔镜新科技,感受科技与教育结合的魅力。
此次校企走访,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与企业管理高层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形势,进一步开拓了学生就业发展的方向,增强了自身的就业信心,受益匪浅。


供稿、供图: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