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之“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445

       按照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在学院307会议室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督查组第三组宋华,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着重围绕“严以用权”专题,认真地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从“如何看待权力”入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着重研讨了“如何用好权力”问题。作为高校基层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这份信仰是我们用好权力的根本信念;必须按照法律、规定行使权力,晒权力于阳光下,关权力于制度中;必须时刻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从谏如流,强化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也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尤其是完善对新问题处理流程的规范化,加强程序的公开、透明,保证权力运行的规范与科学,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和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委托。

(供稿: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