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园足球节火热开赛,对外汉语学院留学生踊跃参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316

       11月1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一届校园足球节在奉贤校区南操场举行。我院来自蒙古、韩国、德国、乌克兰、博茨瓦纳、吉尔吉斯斯坦等9个国家的20名留学生前往参赛。留学生们积极参与本次足球节的各项比赛,最后荣获优胜奖。

       足球场被分成几个小区域,同时进行着手足球赛、五人赛、六人赛等十项比赛。寒风刺骨,但赛场上留学生们依旧身姿矫健,不畏寒冷,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手足球赛是竞争最激烈的比赛,所有队员为了团队的荣誉尽最大努力抢夺对方的足球;六人赛中,参赛留学生们齐心协力,默契十足,比赛现场不时传来加油声。各种趣味比赛也同样受到热捧,运球接力赛的比赛现场也不时传来欢呼声。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不仅让大家切磋了球技,更增进了彼此感情,在场上,你争我抢,在场下,其乐融融,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足球节让留学生展现了足球的魅力,也增加了留学生和中国学生之间的交流机会。大家一起走上绿茵场,挥洒汗水,收获运动带来的喜悦。

(供稿:张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