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党员“设岗定责”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448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2015年11月25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2015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党支部和2015级汉语国际教育党支部在学院209教室联合举办了以“设岗定责”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2015级研究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阳、季玲主持。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首先,10位党员分别作了职位简述,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其次,党员代表马佳伟以“党建是法宝,支部是堡垒,党员是先锋”为题进行交流发言,结合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生动案例,分享了发展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必须要学好本领,做出改变,而不是仅靠嘴上功夫的宝贵经验。党员代表魏春妙则以讲述了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经历,表现了身为党员不只是为人民服务,还要全心全意的坚定信念。

       最后,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互动答疑,各位联系人详细解答了积极分子们关于思想汇报、入党答辩的疑问,同时也向积极分子提问,如怎样调动同学们义务献血的积极性,如何劝阻身边同学不要使用违章电器等。

        互动环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党支部的活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推动学院党组织活动的开展以及党建工作的发展。

(供稿: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