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处级干部在各教师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311

        6月8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班子成员在各教师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各教师党支部成员共计30人参加了学习。

        在专题党课准备阶段,各处级干部认真备课,精心策划上课内容,并互相借鉴学习,希望努力上好这堂特殊的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武长河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上课的题目为《从党章中学什么》。学院院长、党总支委员曹秀玲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上课的题目为《“两学一做”重在走心入脑动真》,学院副院长胡建锋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上课的题目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

        各专题党课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就要从学习党章党规开始。通过学习,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和法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思想觉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用党的纪律来对照检查自己,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按制度办事,要让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经得起检验,要让每项工作都“过得硬”。大家还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是形式,更重要的是应该“走心入脑动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算得上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