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吴媛副院长率团来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08浏览次数:1155

       2015年4月3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吴媛副院长率领访问团莅临我院考察交流。曹秀玲院长、武长河书记、任海波副院长和姚占龙副院长热情地接待了访问团。

        陕西师范大学汉学院访问团的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和我院交流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在管理环节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曹秀玲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的师资、生源、课程开设、见习实习、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的情况。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的各位老师也重点介绍了他们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在课程设置上的特色。

        同时,双方也交流了在留学生招生和管理上的经验,就目前新形势下的留学生来华留学管理和教学上出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谈了各自的看法。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汉学院与我院长期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两个院系在组成、生源和专业建设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两院将继续保持联系,相互学习经验,取长补短,结合各自的办学特色,将本学院的工作越做越好。

(供稿:张汶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