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低年级本科生举行寝室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679

         对外汉语学院3-4月启动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在4月2日下午寝室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南区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每位同学以寝室为单位组队参加,共分为指压板跳绳、定点投篮、仙人指路、羽毛球单打和双打五个项目,在三个小时的比赛中,各项比赛精彩纷呈、趣味无穷。
 
         下午一点半,寝室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按照裁判的指引进入了指定的比赛位置。在定点投篮中,每位同学都热情的投入了比赛,观众们也都不遗余力地为参赛者的每一次投篮欢呼。在指压板跳绳比赛中,选手们体验着指压板带来的疼痛感,热闹极了。在仙人指路比赛中,参赛的同学们仅凭着室友的指令在蒙眼的情况下要绕过三个障碍物。有的寝室默契十足,很快就完成比赛,而有的寝室则忙中出乱,左右不分,惹得周围同学们哈哈大笑。其中最为激烈的就属羽毛球比赛。每当选手将比分逼至赛点时,不论是加油的同学还是裁判都为选手们捏把汗,大家屏住呼吸,视线都不由自主地盯着那颗小小的白球上下移动。

         运动会一直进行至下午四点。大家都忘记了输赢,尽情地享受与寝室同学、班级同学共同作战的比赛过程,享受着每一次欢呼和笑声。经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的友谊得到了加深,室友间更加团结,了解也更加充分。相信赛场上的互帮互助、相互鼓励将会延续到同学们的生活中学习中,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