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举行GAUS国际汉语教师联谊会宣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787

         2014年4月9日,GAUS国际汉语教师联谊会在对外汉语学院307举办了求职介绍会,20多名对外汉语学院及人文传播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GAUS国际汉语教师联谊会作为国际汉语教育者的FUN平台,主要从事国际汉语教师工作推荐,举办各类趣味文化活动以及实用学术讲座。来自GAUS联谊会的主管老师给到现场的学生简单地介绍了联谊会的性质以及从事的工作内容,并对其对口推荐的培训机构作出简短的说明。随后还针对学生的提问作出了回答。紧接着,学生们人手都拿到了一份求职登记表,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并注册了可上岗时间,为以后的实习获得了一个机会。最后,学生们扫描GAUS官方二维码并领取了精美的小礼品。

        这次的联谊会活动为即将有志于从事汉语国际教育的本科生及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学生们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