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同行”——对外汉语学院“迎校庆”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762

        为了让广大留学生有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丰富课余生活,也为了强健全院师生的体魄,对外汉语学院于6月4日举行了首届中外学生羽毛球比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组织报名,最后共有来自东南亚等地区的60多位学生报名,学院在徐汇校区羽毛球馆举行了比赛。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以及热情的拉拉队员均到场助兴。

        比赛紧张而激烈,“赛到深处”学院的几位老师也忍不住上场小试身手。整个比赛过程笑声不断,掌声伴随着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越南的陈阮俊雨和印尼的张丕福这对跨国组合凭借默契配合获得了男双冠军,来自印尼的徐飞龙摘得了男单比赛桂冠,中国本科生王雨婷和黄敏获得了女双比赛的一等奖,日本的留学生畔上庆子获得女单比赛的一等奖。而备受瞩目的混双一等奖则被来自印尼的王怡文和林家伟夺得。

        比赛如火,燃烧着激情; 比赛如水,浸润着心灵。 掌声、笑声、喝彩声,汇集了对外汉语人共同的快乐心声。 本次比赛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践行了“学会运动,学会学习”的口号。通过这场比赛,不仅使学院师生的身体得到了锻炼,也使师生的协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得到了极大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