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60周年校庆 高年级优秀本科生回奉贤与学弟学妹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21浏览次数:1107

 
       为庆祝上海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暨校友返校日,2014年10月18日下午1:30,由对外汉语学院组织的优秀校友座谈会在五教227如期举行。座谈会由辅导员蔡俊杰老师主持,本四学生徐嵘及部分低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

        徐嵘系2011级本科生,大学期间成绩优异,现已保送复旦大学研究生。座谈会上,她以自身学习经历为例,向大家传授了专业学习的技巧。大学四年间,她保持着刻苦求学的习惯,读书笔记做了满满几大本。她勤奋好学的品质让在场的同学深受激励。同时,她也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大学四年是人生最重要的舞台之一,应该多多参与课外活动,锻炼自己。同学们不住地点头,并认真做着记录。

         发言过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徐嵘提出自己的疑惑,她都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学姐为榜样,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两个小时的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愉快的畅谈中走向尾声。


(供稿:师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