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热闹起,外汉师生共迎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1081

        10月29日晚上6点,对外汉语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学院院长曹秀玲、书记武长河、副院长姚占龙、副书记唐洁、团委书记蔡俊杰和全体奉贤学生参加了迎新生活动。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秀出了个人才艺,渲染了青春魅力。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主持人由大一到大三四名同学担当,其中包括一名韩国留学生。缓缓歌舞起,袅袅《玉生烟》,成为晚会开始的信号。钢琴弹唱《蒲公英的约定》、吉他弹唱《Apologize》和《玫瑰色的你》代表老生对新生的欢迎。舞台剧《威尼斯商人》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展示了现代气息与异域特色。相声《搞好英语》、舞蹈《太阳鼓》展现大一新生的活力和创造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除了精彩绝伦的各种表演,激烈的游戏环节也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此外,学院为了时刻关注新生思想心理动态,及时解决新生适应大学环境的问题,还特地挑选了7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作为14级新生的导生,并在活动现场为其颁发了聘书,让新生体会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此次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和节目展示学院特色,融洽了学生关系,为14级新生们能顺利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供稿: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