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1157

        2014年11月12日下午3点,对外汉语学院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在5—B204召开。对外汉语学院党支部书记武长河老师为27位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第一场报告。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蔡俊杰老师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期党章学习小组的学习内容、学习材料、学习安排等基本情况。接着,武长河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递交入党申请书意味着什么》的报告。武书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支部概况,发展党员的文件要求和严格的入党程序,又着重强调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意义:意味着向党组织表达了愿意为党的事业献身的决心、意味着需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意味着愿意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意味着要接受群众的监督。同时,武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诚心、耐心、恒心的要求,号召同学们在行动上和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学期党章学习小组为期一个月,之后还安排了《十八大报告》导学、《党章》学习导读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座谈会。本次党校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旨在坚定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献身的决心,使同学们在个人理想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指导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