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三年级留学生举行“Spring Party”主题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898

       近日,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了增强师生的互动和班级的凝聚力,在班主任刘春光老师的倡议下,本科三年级两个班的留学生自己策划并举办了“Spring Party”主题班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院长曹秀玲教授、院总支副书记唐洁老师到现场观摩并和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班会设置了问答环节,留学生就感兴趣的问题向班主任提问,通过班主任的解答,大家对学校、学院和老师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另外,班会还设计了猜词、数数、拼图、抽奖、绕口令、“Beerpang”等游戏环节,韩国同学带来了亲手烹饪的美食助兴,班会充满了欢声笑语。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次活动加深了留学生和班主任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让留学生本科三年级这个特殊的小家充满了幸福的阳光。

(供稿:[印尼]陈家强 [印尼]冯映芳 [美国]程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