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创新驱动、青春舞动”活力团支部大赛初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678

       2015年4月15日下午13:30,学院在奉贤校区5B-204举行“创新驱动、青春舞动”活力团支部大赛的初赛。

        参加初赛的各团支部通过PPT展示以及团员风采展示精彩地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和精髓。2013级和2014级三个团支部各有所长,着实给裁判员出了难题。

        赛程顺序由抽签决定,各自介绍各支部的内涵、成就与发展趋势及风采展示。首先出战的2014级2班以一曲《我们都一样》合唱温暖了整个赛场。紧随其后2014级1班的团支书凭借字正腔圆、有个性的演说活跃了紧张的气氛,其团支部设计的Logo也令人眼前一亮。在风采展示中跌宕起伏的歌曲串烧展现了支部的活力与激扬的青春。最后2013级2班以一曲《北京的金山上》向党团致以崇高的敬意。

        比赛的最后环节团知识问答,三位团支书都自信地以满分的成绩顺利答对所有题目,以不分伯仲、实力相当的节奏中进入最后阶段。

        最终,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团支部以优良的台风、突出的团队意识赢得了活力团支部大赛学院初赛的第一名。

(供稿:李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