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改选顺利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916

       为了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为迎接下一学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我院于5月26日六点在五教B座312举行了学院分团委换届选举。

        选举过程分为两个部分,先是3分钟的述职演讲,其后由现任该职位的同学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各位候选人都做好了演讲的充足准备,虽然他们都有些紧张,但并没有怯场,部分同学还通过幽默的语言来调整自己的心态并活跃现场的气氛。有些之前未报名参与竞选的同学,在身边伙伴们的支持和现场氛围的感染下,也鼓起勇气上台做临时竞聘发言,也都获得了掌声和肯定。提问环节中,在面对如何提高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怎样更好地发扬学院精神等问题时,候选人都有条不紊地给出自己的建议,不乏有妙语连珠的独特想法,表现出了对本部门的了解和胜任这份工作的信心。台上同学认真发言,坐在下面的同学也给予了他们充分的尊重与鼓励,不仅仔细倾听,在结束时还报以热烈的掌声,竞选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在同学们的深思熟虑和公平公正的选举之后,新一任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诞生了。相信这些被寄予希望的“新人”们会尽快适应自己的新职位,在前任部长们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供稿:刘莹家)